close
我到底為了什麼,而出現在這個世界上?我不懂,也不知如何懂
我只是為了快樂出現?還是為了撫平他人悲傷才出現

其實我只是一隻最普通不過的小狗。我為眼前的不安而不停逃跑。也曾因跑不過而被抓捕,接著也死在人道毀滅的手中。我也曾重來過,但也為了食物而默默低頭尋找,讓自己溫飽的食物。

直到,在我不停的努力下遇到我這一生最好的主人。他救了我于火海中,不過作為一個笨狗來說我也算,有一點運氣。雖然我躲在車上,差一點窒息而死,但若不這樣,他又如何能救了我一命?但是回想一下,我也有夠笨的。為了躲避獵人的追捕而躲藏在車上。。。差一點死在封閉的車上,我也有點為自己的愚蠢感到羞愧。但又不能完全責怪我喲,畢竟我真的只是剛出生不久的小奶狗,哈。

遇到他后,我的生活就有很大的改變,我和他度過了許多年份。看著他從小小的小男孩變成了一名男子漢。老實說,我挺為他驕傲的,畢竟那麽英俊瀟灑的少年卻是出之我家。但在了他男孩時期,也遇到了一些不好的人---壞人!差點就要把我心愛的主人和家人給燒死。不過也因我的機靈而救了他們一家。但是好景不長,他父親不知因什麼關係,而帶著他們去了鄉下的祖屋居住。本來他也因我交到一個漂亮的女友,不過好像因為意見不合分手?其實我也真替他無奈,但是我也無能為力。他也因為課業問題離開有我的家,獨自上農業大學。

此刻,我貌似也老了,看不到,聽不到了,雖然他最後也趕到我臨死前,回來抱著我。但我也有點感到沮喪。因為我不能再陪他了。我真希望我可以看到他的未來,和未來的他度過更多不同的一年。

然後我又醒了,好像醒了三次吧?也可以說輪迴了三次
這三次中,我很開心。就是遇到一位黑人美眉。她很好人哦!雖然她貌似有點自卑,但她天天帶著我吃喝玩樂,之後我總感覺因為我,才認識到她現在的丈夫,我知道我很臭美。但是誰叫我有這樣的魅力呢?不過他丈夫本身也有養寵物,結婚后我也和它們一起生活在一起了。一直見證他們的幸福。但是死後,我還是有點想不起我要做什麽?雖然我給了她歡樂,可我總覺得我忘了什麼,我只能帶著疑惑醒來第三次。

第三次,我成為一名警犬,我靠著不怕死的脾氣,不停的學習和不停的賴上警察主人的床上。本來感情也要相處出來了。可惜在一次任務中,我為了救他而死了。光榮的死,也算對的起他了。但是我還是覺得有點失落。
直到第四次,是我最不開心的一次,雖然這樣的情緒是不對。我在很小時,就給領回去了,但女主人的男人卻把我困在房子外的院子裏。很小的我只能每一天重复的過著,順便不停忍受著熱嗮雨林的摧殘,直到我成長。雖然我可能已被遺忘,但是還是默默的守著這個院子裏。希望被他們瞧到
直到有一天,他們確實記起我了。可惜只是把我丟在某個角落,無情的離開在我眼前。

我落寞的四處流浪,走著看著的聞到我最熟悉的味道---我曾經的他。你在哪裏呢?我只能很疑惑的在每個角落裏尋找他的味道。唉,本狗狗為了尋找到你,也算費勁力氣找你了。雖然本狗狗找到你了。但曾經英俊瀟灑的你,怎麼老了?咳咳,雖然味道依舊是你,但是脾氣卻有點爛。凶巴巴的對著我。哼沒事的,只要找到你,曾經的迷失,失落,不安又算什麽呢?

雖然最後的最後你也認出了我,我也把你的真愛給帶回你身旁。但是我還是想了一下,可能我這一生的狗生,就是只是為了遇到你。雖然我只是一隻狗,但是你~主人,不管我輪迴多少次 ,我的內心深處卻是愛你的。你是誰也代替不了的存在。雖然我的出現有點遲。至少在你的後面的人生里卻有活著當下的我和她的陪伴。我認為我使命也算是圓滿結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荼靡的尽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