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啦啦,某天某個地方下起了一場大雨。

“怎么突然下起了雨呢”她不停的小跑在道路上,儘量為自己找個地方躲雨,不停的默默嘀咕著

“啊!啊哟,好痛啊!”她突然不知撞到什麼而跌坐在路上叫了起來。

當她咬牙的要起來時,有一個陰影掩蓋了她頭上。就突然間,有一把溫柔的手,把她給拉了起來。當她回過神來,她就抬頭看著前面的人。而當她看到他時,心裏就想著“好俊的一個男生呃?”但她也及時收起自己心思,連忙與他道謝。

“不用客气”他对她微笑道。

“这把雨伞给你吧”他硬把雨伞塞進了她手上。

“蛤?那你呢?”她慌張的拿著雨傘反問回他。他道”沒事,我是男生,淋到雨沒關係。但你是女生,不能淋到。若有缘才再还我吧!“他就这样丟下了一句話,掉頭就走了。而她只是傻眼的看著他離開在她眼前。

过了四天~

“你主人到底在哪呢?”她一边玩弄著雨伞,一邊嘆氣。突然間,她的好友突然出現在她眼前說到,“诶?这不是榮中的雨伞嗎?”

“真的嗎?”她驚訝的看着好友的手指,指了指,雨傘上某個角落的標籤。當她還來不及細細的考慮,學校放學的鈴聲就這樣響起了

铃铃铃~!

”噫?放课了哦!哪我先走啦~明天見“好友抓起了身旁的書包和她揮了揮手,就大步的離開了教室。

“嗯,我今天就去找他!”她默默為自己打了口氣,就這樣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走出學校,去找她想見的他。

到了榮中

“哇!好多人呃,也不知道他在哪?”她不停的在人潮中,左看右看的尋找他的身影。

呃,那個不是他嗎?她突然看到她身影了。她著急的走去前面,想要勾到他而叫了一聲!

“喂!啊哟!”她因為後面有人不小心推倒了她,而不小心的跌倒在地上。她看到他身影不見了,也就感到傷心,而默默的哭了起來。同時,身邊有很多人也在為她坐在地上哭泣而偷偷的嘀嘀咕咕。

“你怎麽了?為何每次見到你都是跌倒的呢?”他一半玩笑一半关心的聲音就這樣出現在她耳邊。

她一转身看到他蹲著后,就緊張的把他給抱住。他有點驚訝的看著眼前這個女孩。

“我以为我再也也遇不见你了”她伤心的對著他說。“蛤?”他很無奈的對著她苦笑。

她說了這句話後,也驚覺自己太大膽了,而剛剛這句話,也使她的小臉蛋慢慢的红了起來。他寵溺的看著她,耳根也跟著紅著到“傻瓜,我的班級和名字都標記在雨伞裏面。難道你都没看到吗?”

“我也是剛剛看到你學校標記而已但是沒發現你名字。。”她小聲的回答了他。“哈哈哈”他突然覺得她很可愛,為她智商可愛。

然後他抱着了她说“其實我好很久以前就喜歡你了。

她聽了後,脸红的與他對望著,傻傻的笑了笑。用她雙手的回抱著,來證明她迴應了他的告白。

就这样,在這场華麗的雨里,又莫名的展開了一對新恋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荼靡的尽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